close

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在運動時必備的好夥伴:紐萊特的水解魚鱗膠原蛋白粉~

會補充有兩個原因1.減肥期間會流失掉膠原蛋白2.運動完需要好的蛋白質

而我,又是個懶惰王,運動完都累死了哪還有力氣自己煎雞肉(雖然剛開始會用但到後面真的懶了)

亞尼膠原蛋白運動後可以吃.jpg

以上是我吃膠原蛋白時的道具~~

再加上我不喝豆漿,所以我運動完都會一顆蛋+兩匙膠原蛋白粉

至於重訓在吃的高蛋白粉,跟膠原蛋白粉相比,真的要練大肌肌的人還是會選擇高蛋白粉(也就是乳清蛋白)

 


他的規格:一罐是150g
內容是:Nurate 100% Fish Scale Collagen  

運動後吃好的蛋白質.jpg

有附一個小湯匙,不過湯匙很快就被我搞丟><

他是說一天一到兩湯匙(大概跟布丁匙差不多,再大一點點)
所以我就差不多的倒在我自己的湯匙

旁邊的小夾鏈袋是我自備的!
上班就可以帶出門泡

可以加在水或是豆漿裡面.jpg  

泡的時候要注意用涼貨冷的開水沖泡
才不會破壞食品本身的膠質

 

  
膠原蛋白粉末的近拍圖
真的是超級細緻~~像雪一樣~像白沙一般
今天就差不多喝這樣的量(約7g)


現在的連線狀況是-
我只倒了大概30CC左右的開水,因為今天剛好有買觀音拿鐵,所以想加進去一起喝~所以就先把粉末溶解
如果你的飲料是冷的,也是可以直接加進去喔!

攪拌幾下就溶解完畢了!
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達,以前的膠原蛋白都是調味的粉味,像是水蜜桃阿,檸檬什麼的
但就我來說那根本跟糖果沒兩樣!而且添加物非常多
果凍條需要明膠合成(和一堆色素,糖分),做成錠狀又要吞很多顆(他幫你壓模的加工費都算在產品裡了!怎麼吃都比粉貴!)膠囊呢,也是差不多的道理
還沒吃出效果,已經花大把銀子在買糖水上。
所以我覺得還是以粉末狀膠原蛋白作為首選!

 

目前吃了快一個月,我都是晚上九點多,口渴想喝一杯(開玩笑的)的時候沖一小杯喝,或是加進牛奶
我發現膠原蛋白因為有點淡淡奶味,所以加在牛奶都是滿適合的!

除了運動適合之外,皮膚也有些不一樣的感覺~~~乳液變得滿好吸收的!
不像以前擦完,過沒多久臉就開始油的感覺,之前根本是沒有吸收到30%吧!

 

人家說25歲開始膠原蛋白流失,所以接近25歲就可以開始吃囉~~
非常方便的養顏聖品!
而因為紐萊特的亞尼膠原蛋白是純膠原蛋白,因此沒有什麼特殊族群不能吃
除非是吃素的人比較忌諱這一塊。

 

我有買一罐給我懷孕中的姊姊吃,他說再搭配他原本妊娠霜,現在肚子爆大的~都沒有大切線耶!
超棒的吧~~~

另外,他現在有膠原蛋白的試用包可以索取,算起來很划算!
大家可以從這邊索取~點這邊

紐萊特水解魚鱗膠原蛋白粉免費索取中,日本100%無腥味膠原蛋白胜肽分子小好吸收,保持水嫩彈性,完美呵護 

另外,關於膠原蛋白跟運動補充分享給大家

運動後也能吃膠原蛋白補充蛋白質嗎?

運動後也能吃膠原蛋白補充蛋白質嗎?.jpg
這篇有趣的研究,讓進行阻力訓練的老年人補充膠原蛋白,發現3個月後補充膠原蛋白都能顯著提升肌肉量和去脂體重(也就是養成健康不復胖體質!),脂肪減少的幅度也明顯地比沒有補充的組別還多!那這樣不就代表膠原蛋白還可以修補肌肉了嗎?因為這個實在是太讓我震驚了,所以趕快點進去詳讀了研究。在這篇研究中作者認為雖然膠原蛋白非完全蛋白質,但由於運動後肌肉會快速汲取胺基酸,膠原蛋白中含氮的比例很高,因此也可以具有刺激肌肉生長的效用。這篇研究對象是老人,有些研究發現膠原蛋白可以降低膝蓋疼痛,所以也可能藉此提升老人在重訓時的表現。

 

膠原蛋白就是一種會隨著年齡減少的東西

雖然研究對象是老人,不過對於我這個年紀越往上真的是...越要注重保養

 

arrow
arrow

    forcetosk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